Monday, April 22, 2013

我的NRGLab项目目标


NRGLab私人有限公司邀请,我来到了新加坡。在我抵达之前我的合作伙伴带着他们的团队已对该公司进行了考察但时间实在太短了。在我参与公司活动以来的两个月里我一直与来自以色列的Ana ShellZeev Drori通过 Skype保持着联系。在此次能源项目的进展过程中,我与公司的所有员工都有过沟通。因此,这个项目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现在,我对此项目的积极看法不断地在增加。我不曾向公司就酬劳或正式职位提过任何要求。我们决定成立一个研究委员会,而我将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其中。


此时此刻,我身在新加坡,帮助团队组建委员会,这将是一个由遍布全球的各公司科学家组成的团队。我的联系人每周都在大幅增加,在此要特别感谢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波兰、巴基斯坦、印度等国能源公司代表所做的努力。我收到了来自商人、政治家和一些痴迷的人发来的信息。在今年春天和夏天,我的目标是组成包括研究委员会在内的工作团队,如此一来,在今年十月即将召开的第一次大会上,我们就能确定开办新工厂、组织新结构的战略。上个月公司已决定扩大生产线,为私人市场开发5千瓦/小时和8千瓦/小时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因此这项新业务的发展战略是极其重要的。

我建议公司管理层采用简单和浅显易懂的战略,以便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每个普通商人都能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为了防止全球级玩家窃取这项技术,我们应当把更多的权利交到私人手中。如果有人想投资一千美元,我们也应该给他或她这个机会。一千美元可以购买5千瓦/小时SH-box多晶体发电机20%。因此,五个邻居可以联合起来,每个家庭就相当于购买了一个1千瓦/小时的发电机。在这种情况下一个亚洲家庭每千瓦就可以节省15美分一年节省的电费就远远超出了一千美元每个人都应该清楚这个逻辑——选择SH-box多晶体发电机),每个人每年都可以使 用价值1,500美元的能源同时节省1,300美元。我的想法也应该得到清楚的阐释——我们需要给每个人使用这项技术的机会。同时,我将寻找各种论据依据,说服公司向每个人开放廉价能源市场,因为这将是一项人道主义事业,它可以让社会变得更公平。如果你支持我的想法,请发电子邮件给我: annie65j@gmail.com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2013年3月26日发表在 http://annie65j.blogspot.sg/2013/03/my-goal-for-project-with-nrglab.html

[ 新技术, NRGLab 项目, sh-box, research council, nrglab сингапур, nrglab singapore, nrglab, energy project, annie j, ana shell, nrglab pte lt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