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团结一心 & NRGLab


我的一生都在世界各地旅行,探索异国文化,了解新的宗教信仰,拜见形形色色色的人。虽然我们信仰不同的神,说着各自的语言,但我发现人类享有一个共同的愿望,那就是给后代留下一个比我们已得到的更好的世界。我们深爱着我们的孩子,热衷于为子孙后代考虑。我们真心希望他们都能成功,为此,我们希望给他们提供每一个潜在的机会,尽可能地为他们创造最光明的未来。

事实上,到目前为此,我们并没有实施这项伟大的工作。因为大量的碳排放,全球气温已达到了历史新高,冰川融化率也在不断增加。我们也许不能给我们的孩子们创造一个光明的未来,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为他们留下一个“温暖”的世界。



是时候抛开分歧不分党派,不论种族或社会地位了。我们应该团结起来,着眼于共同的愿望,立刻行动,为弥补我们对地球造成的伤害而努力。认为我们无法实现这个愿望认为人类过于固步自封?

再想想吧NRGLab公司及类似企业已投身到了开发低成本的清洁能源的伟大事业中。通过改造过于陈旧的现有基础设施,让人们从极为昂贵的大型能源公司的束缚中解脱出来,我们就能减少碳排放,减缓全球变暖的速度直至让它停止。如此一来,我们就能清理我们造成的这个烂摊子!

这就是我联手NRGLab组建研究委员会的原因——这是一个囊括了当今时代最具前瞻性思维头脑的联盟涉及领域从科学到机械工程极为广泛。我,以及研究委员会的同仁,希望能有所作为,创造一个更开明、更注重协作的未来。那样,也许我们的宗教分歧也不会这么明显,也许政治和战争不会再分裂国家。

宇宙能源时代在召唤我们。NRGLab公司推出的SH-box多晶体发电机能利用热量进行无碳发电。通过为世界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我们希望启蒙时代和未知的科技发展能随之而来。因为我们相信只要给人以适当的工具他们就能成就伟大的事业。SH-box多晶体发电机恰好就是改善气候危机的最佳工具。谁知道它将把我们带向哪里呢?有各种各样的可能性,甚至超乎我们的想象。

所以,在我四处旅行领略到世界的浩瀚无边之后,我想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确保我的孩子、他们的孩子,以及他们的孩子的孩子,和我享有同样的机会看到波光粼粼的蓝色大海、白雪皑皑的群山 还有地球居民那独一无二的美丽面孔。


从英文版翻译而来。原文于2013326日发表在 http://annie65j.blogspot.sg/2013/03/solidarity-nrglab.html

[ 新技术, NRGLab 项目, research council, nrglab, nrglab pte ltd, ana shell, nrglab singapore, nrglab сингапу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